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春抢先体验 许你一个真正“白+美”承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2:58  新浪女性

  导读:女人一生中希望有两样东西永远美丽:一样是爱情,还有一样是容颜。而美丽容颜的最好招牌就是自内而外的美白肌肤。想要爱情保鲜,需用心经营,而想要容颜俏丽,不仅需要用心经营,更要及时更新自己的美白驻颜产品。

  碧欧泉 WHITE D-TOX 深海源萃白3月全线更新上市

  今年春天来得尤其的早,各大护肤品牌还均未登陆美白系列,对于时尚MM们正是美白产品青黄不接的时候,幸好碧欧泉WHITE D-TOX深海源萃白系列及时上线,成为3月份美白市场上唯一全线更新上市的品牌。跟之前相比,深海源萃白系列有几大不得不说的新看点。

  看点一:3月深海粹白全线魅力呈现

  美白系列产品精华、日晚霜、面膜、隔离霜一共15个全线产品3月隆重逐一登场

3月深海粹白全线魅力呈现
3月深海粹白全线魅力呈现

  一项针对中国女性的问卷调查显示,52%的中国女性认为自己已经拥有白皙的肌肤,但是当女人们在被问到是否满足时,高达70%的中国女性仍然想要变得更白。而阻挡亚洲女性保持持久白皙肌肤的头号敌人就是那些显著的色斑或者是浅藏在皮肤之下若隐若现的斑斑点点。但是单一的祛斑祛黄已经不能代表现代女性的美白理念,白并不能代表美白的全部意义,除了看到白之外,她们更要感受到肌肤之美。碧欧泉 3月逐一登场的深海源萃白系列15个全线产品正是基于现代女性的这种美白理念,首先推出的“白+美”的完美结合概念,也将逐渐成为美白产品的时尚先锋和流行风尚,让女性实现真正“白的持久,美的永恒”的梦想。

  看点二: 亚欧混血儿气质代言

  碧欧泉品牌首度启用欧亚裔混血儿Mirhe, 年轻、清新、自然成为本年度最具有冲击力的代言人之一

首度启用欧亚裔混血儿Mirhe
首度启用欧亚裔混血儿Mirhe

  Mirhe Grimmelamnn是亚欧混血儿,双重文化背景赋予她有独特的美感,她表达出的单纯、清新和浑然天成的气质与碧欧泉品牌不谋而合。在走上模特儿之路之前,Mirhe是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高材生,并从小跟随外交官父亲游历许多国家,这让她对美对生活有着与众不同的见地:“美不是一种单一僵化的标准,而是努力做你自己,尊重你的天性。这样,你才能够从内由外散发独特的个性之美。另外,拥有健康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是同样重要,对生活要有积极的态度,乐观向上,不墨守成规, 用更加独特的视觉去看待生命和世界。” 这位年轻的混血模特美女将成为碧欧泉女士护肤亚洲线的主力代言新面孔。

  看点三:亚特兰大红海藻魅力

  新品中特别添加亚特兰大红海藻能够抑制[RAB27],阻断黑色素运输,彻底净白肌肤

亚特兰大红海藻魅力
亚特兰大红海藻魅力

  虽然美丽的标准各不一样,但一个健康, 水润和富有光彩肌肤是大多数女孩子所追求的,它也是美丽的关键之一。

  传统的美白方式大多数是通过抑制黑色素生成,或是让已经形成的表面黑色素剥落来达到肌肤净白的效果。然而仅仅停留在这两步是不够的,难以达到深层美白的效果。碧欧泉生物学家发现了在色斑形成过程中的关键一步,通过56年的心血研究,近一步破解色斑形成密码,萃取亚特兰大红色海藻(一种亿万年前的红藻),彻底切断黑色素运输途径,同时控制酪氨酸酶活性,大量减少黑色素生成,从源头阻断黑色素,从而达到持久白皙的效果。  

  看点四:塑造水润、通透、有光泽的质感肌肤

  提取自法国比利牛斯山脉的矿物温泉PTP 矿泉活细胞因子,直击细胞深处,由内提升肌肤质感

提取自法国比利牛斯山脉的矿物温泉PTP 矿泉活细胞因子
提取自法国比利牛斯山脉的矿物温泉PTP 矿泉活细胞因子

  白皙的皮肤不代表美丽的全部,现代女人在肌肤白皙基础上更高层次的追求是水润、通透、有光泽的完美肤质。碧欧泉全新深海源萃白系列提取法国比利牛斯山脉的矿物温泉,从肌肤核心入手,把温泉的力量汇入白皙肌肤,激活MnSOD超氧歧化酶,提升细胞抗氧化能力,同时强效促生新细胞,健康细胞源源不断,肌肤直达最佳状态,使皮肤白皙的MM拥有一种更健康、更和谐、更自然的肤色。

  看点五:海洋气息的水蓝包装

  深宝蓝色色调张现新深海源萃白海洋气息,让人看了不由心动

海洋气息的水蓝包装
海洋气息的水蓝包装

  深宝蓝色代表冷静、高贵,整个水蓝色包装充满了扑面而来的新深海源萃白海洋气息,让你身心倍感清新、湿润,并忍不住想买一瓶回家轻松享受拥抱大海的美妙体验。

  在这个温暖的阳春三月里,碧欧泉与你体验一场“美+白”的美白新概念,一起见证你的完美蜕变。

  点击进入>> 欧莱雅美容社区 更多精彩新品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